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特写>>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8月31日 11:11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830日上午9点,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昌龙总经理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王昌龙总经理和王伟副书记(主持工作)分别传达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自查的通知》以及暑假期间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集团实际,详细安排部署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求任务到中心责任到人,综合办公室做好沟通协调与防疫物资统筹调配,各中心密切配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前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后勤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副校长李天佐带领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动力中心、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教学楼等师生生活学习场所逐一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中心卫生清洁、消杀、疫情防控、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落实情况,并要求各中心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上报,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做好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目前,后勤服务集团各项工作已有序展开,确保师生返校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何洋溢 审稿:王伟)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校卫生所顺利完成我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