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特写>>正文

召开6月份生活垃圾分类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15日 10:08   点击:[]

召开6月份生活垃圾分类专题会议

 

68日上午,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专题会议,商讨并落实长安区检查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王昌龙同志主持。

 

会上,生活垃圾办公室主任王昌龙同志肯定了前期各单位的工作和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检查中存在问题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5月分长安区高校生活垃圾分类检查结果做了通报,要求各部门加强巡查频次,勤检查、勤督导。物业服务中心建议尽快完善相关制度和设施建设,加强教师公寓入户宣传指导,不断增强教职工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就下一步加快学生公寓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收集点建设和加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

最后,王昌龙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宣传员、督导员、引导员和志愿者队伍的作用,持续加强教师公寓和学生公寓入户入舍的指导工作,在源头上逐渐改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二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主体责任,加强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最终形成合力,从“源头”和“桶边”抓起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

           (供稿: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 撰稿:范伟强  审稿:王伟)

上一条:树标杆,彰先进,垃圾分类我先行 下一条:校卫生所顺利完成我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