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非师范类毕业生体检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15:55   点击:[]

 

 

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及国家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相关规定,每年新生入学及毕业生离校前均须参加校校医院组织的统一体格检查,体检结果将存入个人档案。

524日,校医院为2017届非师范类毕业生700多人进行了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五官科、测血压、胸透及肝功化验等方面。校医院在人员、物力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从场地的布置、人员的安排、仪器设备配置等方面都做了细心准备和安排。

体检中,医护人员衣帽整齐,操作规范,热情洋溢地接待每一位同学。卫生所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把体检质量关。为防止突发病情,现场还储备了一些急救药品,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 圆满完成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体检工作。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人:王晓华  审核人:马云)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暑期党建学习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高路一行对我校卫生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