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长安校区供暖注水试压的通知

2021年09月22日 15:29   点击:[]

关于长安校区供暖注水试压的通知

尊敬的校师生:

供暖期临近,为保证今冬正常用暖,设备正常运行,按照我公司供暖倒排计划,现需对教学区所有楼宇、学生公寓所有楼宇、教师公寓小区三处内二次管网进行注水试压及检查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调试时间

调试楼宇

2021926日(周日)

9:0017:30

教学区所有楼宇

2021927日(周一)

9:0017:30

学生公寓所有楼宇

 

2021928日(周二)

9:0017:30

1#楼、2#楼、3#楼、4#楼、

5#楼、6#楼、7#楼、8#楼、9#楼、10#楼、11#楼、12#

教学区、学生公寓注意事项:

1、请务必安排室内留人,避免因管道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请各楼宇值班人员在试水打压前做好通知工作。

3、若楼内供暖设施发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联系学校后勤动力保障中心报修。(教学区报修电话:郭工18092433649,学生公寓报修电话:杨工 15349215695

4、若二次主管网发现泄漏请及时与学校动力保障中心81530281或热力公司客服电话965166联系。

教师公寓小区注意事项:

1、去年停暖后,未关闭用暖户的管道井入户阀,因此今年无需进行开阀工作,如您家今年选择不用暖气则不需要进行试水。

2、试水时家中请留人,避免因暖气漏水给您及楼下邻居带来损失。

3、试水时我们不入户,只在暖水井内操作入户阀门,请业主对自家分集水器、阀门、地暖管等进行自检,发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通知我们关闭入户阀门并联系相关人员维修。

4、暖气注水后,业主应进行“排气检查”,打开分集水器排气阀,放掉空气,让水充满户内管道。

5、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客服电话965166

6、试水期间若因户内未留人并发生漏水情况而造成的损失由业主负责。

 

                           后勤服务集团动力保障中心

                                       2021922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食堂粮油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