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2018年05月16日 10:34   点击:[]

 

 

1、负责水、电、气的正常供给管理工作及系统的日常维护、维修、改造等工作的实施。

2、负责对全校各单位、用户的水、电、气设施的日常监控管理和违章查处工作。

3、审核增加用水用电容量,制订节能措施,提出节能建议,推广使用应用节能器具及全校节约用水用电和安全用电的宣传。

4、承接全校各类建筑的水电安装及水电改造工程,积极争取校外水电安装工程。

5、承担零修承包协议中指定范围小型维修工程的实施,承接非承包协议范围(含已售公寓)的小型收费维修工程。

 

 

 

 

 

 

 

 

 

 

下一条:动力服务中心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