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特写>>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学习会议

2020年05月27日 16:44   点击:[]

 

202054上午9点,后勤服务集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总支书记、两位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科级人员,会议由总经理主持

总经理传达了430日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付建成书记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整治生态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学校发展的客观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准确把握好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加强学习教育、开展自查自纠、查找纠正问题、强化监督查处、规范权力运行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纪检监察部门要狠抓任务落实和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全校各单位要注重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做好专项整治与学校建设发展各项任务的统筹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邵必林校长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按照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强力推进各环节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案件查处、完善制度、强化监管等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推进。三是要坚持从“严”主基调,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集团总经理强调,各中心要认真自查自纠,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办公室要健全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集团总支书记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广泛宣传,积极营造积极廉政工作氛围。三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四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报送相关材料。

 

 

(供稿:综合办公室  审核   陆 琦)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学习会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全面保障学生返校复课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