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特写>>正文

李天佐副校长深入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2019年11月04日 15:07   点击:[]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29日至31日,副校长李天佐带领后勤服务集团一行先后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这次专题调研活动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在肯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针对后勤餐饮、水电、维修、物业管理、学生公寓管理、车辆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理解和支持。在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后,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逐一做出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

李天佐副校长向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为师生着想、让师生满意是衡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的唯一标准,后勤服务集团一定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对反映的相关问题,要想办法调整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归档记录,做到科学谋划、逐步解决,对反映的维修维护不及时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督办工作。同时对问题整改情况及时向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报,也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继续关心和监督后勤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有效开展。

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动服务的一次实践,更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增进了后勤服务集团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沟通和联系,通过分析和思考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师生关注的服务点,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撰稿:范伟强  审稿:陆琦)

上一条:邵必林校长莅临后勤服务集团 检查迎评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李天佐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