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特写>>正文

副校长李天佐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1日 08:21   点击:[]

1030日上午,全省176所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高校主管后勤工作校长、总经理等领导干部,我校副校长李天佐、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王昌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主持。

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出席并致辞。西安交通大学程建设、西北大学赵作纽、西安工业大学张刚、西安欧亚学院张军宏、陕西师范大学石磊等五位同志分别作了《与时俱进、融合发展》、《探索服务管理新模式、打造一流餐饮服务》、《践行节能理念、服务师生一线》、《建立后勤保障体系》)、《陕西师范大学智慧后勤建设与实践》等报告。就后勤工作管理、发展现状、社会化改革、服务模式、信息化建设、新技术运用等方面作了广泛的交流。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席会议并讲话。刘建林代表省教育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常年奋战在高校后勤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时期稳步推进改革、经营、发展进程中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指导、要求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担负使命,要紧紧围绕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任务和目标,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继续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强调积极发挥后勤人知行合一的特点,把立德树人落实在“三服务、三育人”中,加强食堂食品、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积极探索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新模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后勤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服务教学科研师生多样化需求。切实加快推进校园服务管理现代化、建设节约型型、人文型、园林型校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

此次会议是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是全省高校后勤工作部署会,更是全面开创陕西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动员会。为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提供了好的经验与方法,为管理保障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   吴海潮   审核   陆琦)

上一条:李天佐副校长深入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下一条:躬身践行一起爱护我们的校园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