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特写>>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外出调研学习

2011年10月17日 14:35   点击:[]

        

    20111010,后勤集团总经理费占中一行四人前往兄弟院校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财经学院后勤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集团领导听取了兄弟院校后勤集团概况及改革发展经验,双方并就高校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劳动用工、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增强高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集团领导们参观了兄弟院校学生公寓、食堂、校园绿化,重点对学生食堂稳定饭菜价格、保证食品安全、校园绿化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同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同时对我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集团办公室    

                                                    2011-10-11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接待服务中心开业暨综合楼维修竣工庆典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