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党建活动>>党的建设>>正文

走进新农村 感受新变化——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4:48   点击:[]

走进新农村 感受新变化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强化党员担当责任意识,624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赴王莽乡清水头村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李天佐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党建帮扶启动暨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仪式上清水头村党支部书记李军同志就清水头村党建引领新农村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集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伟同志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了把该村作为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的目的。最后,副校长李天佐同志对两个单位党建帮扶活动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制定好党建结对帮扶的目标计划,既要有近期的目标,又要有长远规划。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党建结对帮扶这个平台,精心设计和扎实开展相关活动,使两家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和政治敏锐性得到进一步提高,成为各自发展的坚强保垒,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李副校长表示欢迎清水头村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能常来学校交流学习。

启动仪式结束后,集团一行在清水头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清水头村村史馆、现代化设施农业、新民俗、生态园等,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清水头村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也感受到了这背后凝聚的清水头人在村委会的带领下拼搏进取,敢为人先,创新发展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清水头村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理念结合后勤实际加以运用,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能力。

 

 

 (供稿:综合办公室 撰稿:范伟强 审稿:王伟)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