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党建活动>>党的建设>>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13日 17:39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41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伟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集团副总经理山晓燕解读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内容,集团总经理王昌龙宣布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机构及工作职责,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伟就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党史学习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结合后勤实际,以“学党史、勤调研、强保障、促改革”为目标任务,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学党史,就是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二是勤调研,立足后勤实际,广泛开展对内对外调研。三是强保障,要注重学做结合,将学习党史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效率,坚持以服务好师生为根本,不断提升后勤保障部服务质量,做更多满足广大师生需求的实事。四是促改革,通过党史学习调研,充分了解后勤服务集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寻找破解方案和途径,不断推进后勤改革。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古田军号》,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增强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综合办公室   撰稿:何洋溢   审稿:王伟)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表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