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党建活动>>党的建设>>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读书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 15:12   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与读书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1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积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读书研讨会。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读书日”活动,在总支书记陆琦同志的主持下开启了党员“读书时”模式,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总经理王昌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一文,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接着副总经理王伟、公寓饮食支部书记何苛等分别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章节。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员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每天坚持读书一小时,不仅培养了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拓宽了知识范围,也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理论保障,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以读书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随后,进行了“检视问题”研讨交流会。总经理王昌龙全面检视了“预评估”工作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总支书记陆琦就加强总支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较强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其他党员干部表示:要在前期学习、调研、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检视问题,制定检视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会后,在总支书记的倡导下,开展了“党旗在保障一线飘扬,党徽在工作岗位闪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2号学生公寓绿化带拔除杂草,进行劳动实践。通过拔除杂草劳动,使党员干部真切体会到了此次活动的内涵意义,不仅拔除了草坪的杂草,也清除了自己思想上的杂草,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增强了立足后勤,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决心,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撰稿:范伟强  审稿:陆琦)

上一条:李天佐副校长为后勤服务集团、校工会、保卫处、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