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党建活动>>党的建设>>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2:34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后勤服务集团根据中、省通知精神,学校要求,组织各部门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及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系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报告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是新时代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后勤服务集团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上一条:唐宏副校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以党建促发展党建专题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