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加强“伙管会”桥梁纽带作用 共建我院学生食堂

2014年04月01日 17:17   点击:[]

 

2014326日下午在学院学生餐厅一楼东餐厅召开了由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及学院“伙管会”成员参加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伙食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主管副院长唐宏、学生处长郭升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费占中、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王昌龙等相关领导。

 “伙管会”学生干部就我院饮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当场给予了解答。参加座谈会的各级领导对饮食工作分别作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既对饮食中心作出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又对饮食工作存在的不足予以指出,同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示饮食服务中心及时加以整改落实,要有措施、有反馈。同时指出要加强与“伙管会”的沟通工作。定期、不定期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座谈会,此项工作要正常化、常态化、常规化。会后在餐厅人员的引导下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学生食堂后厨的洗消及操作流程。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各级领导及职能部门对饮食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对全院师生生活的热切关心,是对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对改善师生生活的又一体现。同时也体现了全院师生搞好伙食工作的热切愿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希望在学院领导、其他职能部门的支持及关怀下,在“伙管会”学生干部的监督下,使饮食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确保学院饮食工作做到“学生放心、家长放心、学院放心、社会放心”。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就餐活动 下一条:集团饮食中心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