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卫生所组织开展第三针乙肝疫苗接种

2015年05月27日 09:59   点击:[]

后勤集团卫生所组织开展第三针乙肝疫苗接种

2015年5月26日后勤集团卫生所在学生服务中心3楼大厅为2014级学生注射接种第三针乙肝疫苗。接种大厅悬挂横幅“乙肝—健康的大敌,疫苗—预防的武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接种适应症及禁忌症,杜绝差错事故发生,做到安全接种。

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接种工作,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能严格按照预防接种操作规程和疫苗管理要求实施。本次乙肝疫苗接种,实施过程有序,接种的整个过程中无异常反应发生。本次共接种乙肝疫苗 近2000人次,基本完成乙肝全程接种100%的任务。

后勤集团卫生所将继续加强全校师生乙肝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师生对乙肝疾病的认识,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降低发病率。  

上一条:学生公寓(5#—12#)附属场地绿化工程进展顺利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