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网站>>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校卫生所组织开展“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6年03月25日 15:02   点击:[]

校卫生所组织开展“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6324日是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结核危害”。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结核病精准防控措施,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加大学生结核病的防治意识,营造全校园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卫生所在324日宣传日来临之前不仅在我校学生微信、微博平台上进行广泛宣传,而且在323日校师院之声广播站访谈栏目中进行访谈宣传。

在宣传日当天,卫生所联合学校红十字会社团、晨曦之旅社团,同时在后勤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餐厅西侧平台上举行大型宣传活动。宣传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接受学生咨询等形式,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教育和健康知识教育的宣传。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咨询200余人,通过这次宣传,受益学生覆盖率达到80%以上。使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危害,掌握了自我预防,自我保护知识,理解了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我校结核病发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后勤服务集团

                                  2016-3-24

 

上一条:2016年秋季通勤车辆运行图 下一条:我校举行结核病、艾滋病大型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7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 08101196号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